百无一用的
天才玩具博主

盗墓/短打

夜晚安抚了炽热的杀手,沙漠睡着了。篝火噗嗤炸开,一些萤火虫般的星点围绕着它,转瞬冷却。吴邪又开始做这个梦,无论后来他去过多么深不可测的诡谲沙漠或是迷幻雪山。他始终觉得自己似乎从来没走出过这簇篝火。


那人的背影一如既往笔挺,藏青色浓重的发黑,篝火给不了他一点暖意。

他留下的最多的就是背影了,还有一个淡泊清明的眼神,古井无波。

他说:“你不该跟来。”

离开这些命运的阴谋。

“我只想问你几个问题……”


“你真的知道我们要去的是哪里么。”




“ 塔克拉玛干沙漠,温带大陆性气候。冬季寒冷干燥 ,夏季炎热少雨 ,由于远离海洋,湿润气候难以到达,因而干燥少雨 ,气温的日较差和年较差较大。地处新疆腹地, 天山以南昆仑山以北, 青藏高原阻隔使印度洋水汽无法进入,西部帕米尔高原阻隔大西洋水汽 ,北部天山以及更北的山脉,使得北冰洋水汽也难以进入 而青藏 高原还将影响中亚地区的干热西风带向北逼去……”







((下午地理考试开的猎奇向脑洞↑↑↑↑↑……(¯﹃¯)……又该吃药了……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浪里小张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